徐安

be you,
be unique,
be crazy,
you are beautiful.

《风语咒》简略观影感

本人3d的只看过若森的《不良人》、玄机的《秦时明月》《天行九歌》,像素的《勇者大冒险》和一小段《超神学院:黑甲》

这部电影给我几个很直观的感觉就是:
1.主角叫啥?从头到尾别人都叫他“瞎子”,直到最后我才知道叫郎明。
2.技术不错,就是有点像古风3D网游,画面还是很美的
3.剧情太老套了,部分笑点有点尬,不过考虑到它是以动画片推出,可以忽略(谁让我是坐在一群小朋友中间和爸妈一起看的呢)
4.边江大大又又又又放飞自我
5.这主角长得真秀气
6.里面那个祭祀词是认真的吗
7.以及,居然还有段rap,真的是很潮流了
8.若森你开头给自己打那么多广告真的大丈夫?别以为你那个“换世门生”我没看到
9.强烈的若森画风真的没有办法忽视(虽然我只看过不良人,但印象太深刻),主角皮得一波
10.和爸妈一起看的人要注意了,里面很多梗真的是没有办法沟通没有办法一起笑的,例如全村人都叫“王富贵”←_←我白月初表示不服。

总的来说,作为一部没有限制低龄的3d动画片是不错的,融合了部分中国文化元素(虽然现在很多国漫都这样?)、画风制作精细、能和爸妈一起看(这是重点!不然如果像《不良人》那样我这会尴尬死的啊),片尾还致敬了父母。虽说套路很烂俗,但给小朋友看挺合适的,又轻松搞笑,还能教人孝顺,不过,里面男主自残双目真的真的是不支持的,别以为自己自残双眼就能得到超能力。
但若严格要求来看,剧情硬伤是避不开的,好的剧情是一部影片的灵魂,而这部实在是太老套了,笑点尬也会令人诟病。不过这有点难处理,用动漫梗,不看动漫的人体会不到,而用生活梗会让人觉得很生硬,不知道怎么处理比较好。
以上,就是本次观影感受。
(诶?写完以后,发现我还是挺宽容的)

评论
热度(2)
©徐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