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安

be you,
be unique,
be crazy,
you are beautiful.

【喻黄喻无差】什么?姬友的哥哥和我哥是剑诅?

#我对于所有cp坚持可逆不可拆态度

#早起刷牙时的喻黄or黄喻or喻黄喻脑洞,有太太看得上就可以抱走,打声招呼就行

#标签是真的不会打就乱打一通,有误请指出

两个混姬圈(当然也不止姬圈)写同人文的妹妹撮合身为搭档的哥哥们

喻文州的亲妹子和黄少天的堂妹是线上的搭档,互相写文配图,合作甚为愉快。

然而,黄少天这个沉迷游戏的网瘾少年的妹妹居然和游戏绝缘,对所有游戏都不来电,并且文静话少,还是切开黑的那种,每次开口都无比犀利一针见血。
喻文州的亲妹子倒是活泼开朗,阳光好动。玩游戏一点都不专一,过一段时间就换一个游戏,手速在一众普通玩家里倒也是一流。当过一段时间蓝溪阁的成员,不玩荣耀后这个身份也就顺手送给自家哥哥处理了。实际上还是她把喻文州带上了玩荣耀这条不归路(误)

两人一开始不知道对方实际生活中的身份,在后来偶然的见面里碰撞出火花(毕竟大家生活在一个城市,去看自家哥哥都可能会碰上,至于怎么认出对方的,可以是聊天时无意中透露),火速引为知己,并了解了互相的家庭。
在听到蓝雨队员私下的八卦后,果断决定撮合哥哥们。当然,这段撮合过程里引起了让人哭笑不得的误会。

最后,两个哥哥成功牵手,两个妹妹退居其后深藏功与名。

ps:喻文州的妹子笔直,黄少天的堂妹是个双。当然,这并不是什么重点。(等等,笔直的人混姬圈干嘛??shen me gui 哦!)

评论(4)
热度(24)
©徐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