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安

be you,
be unique,
be crazy,
you are beautiful.

被安利去看《沙丘之子》(是《沙丘之子》,沙丘不是沙雕,不是沙雕!),看到评论大部分都是“剧情讲了啥,我眼里只有詹一美”“啊啊啊,长得超好看!”当时我的内心是“呵,女人”和“呵,颜狗”

但,几个小时过去了,我完整看完了《沙丘之子》,结果发现,我是实际情况就是:根本不清楚到底讲了个什么东西!沙漠?香料?预言?满脑子只是:二十四五岁的詹一美真的好看!美人儿美人儿美人儿……我已经被美色冲昏头脑胡言乱语不知所云……

所以,这就是一个真香现场,我彻底暴露了颜狗本性,颜的很彻底的那种。他他他他……他怎么可以这么好看!认真的样子是王子,笑起来就是天使啊!剧照不能完全体现他的美,没有看过的快去看电影,电影里是真的美!无关性别的那种!

评论(1)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徐安 | Powered by LOFTER